close

98.09.04

你擁有一個嚮往自由、憧憬自由,且會不計較一切而爭取自由的靈魂。無論是做什麼事情,你都希望可以按著自己的意願來進行,如果無法辦到的話,你寧可放棄現 在的計劃,也不肯委曲求全。很多時候你都認為自己是一個被其他人和自己生存的環境所操縱的人,沒有辦法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可實際上你要比你身邊的人都自由的多,所以你的靈魂生存在無邊無際的雲層中--飛翔。

------------------------------------------------------------------------------------------------------------------

96.11.01

被一個人管是自由,
被兩個人管是約束,
被三個人管是關心,
....是我忘了學習懂事,
我裝作不曉得,自由移動自我的過,
我以為曾經在自由的國度恣意妄為過,
卻遺忘了一直在我肩上的背包,
一直催眠著自己,我是隻快樂翱翔的小鳥,
其實我只是在一個叫做"世界"的籠子裡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